在想:

有時你會笑 會哭
我真是摸不透你
結果
其實你就跟我一樣
是一隻被囚禁的小鳥
無法自由飛翔
被繩子束縛
忘向窗外的景色

什麼也沒想得發楞著

晴朗的天氣正跟我的情緒成為強烈的對比
看著窗外的景色 
越是有種說不盡的感觸
怎麼了?我不曉得


臉上掛滿著笑顏 但內心呢
也是如此嗎
我問自己 
但卻連自己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照著鏡子 
鏡面裡的人不就是自己嗎
但為甚麼我卻不了解鏡面裡的那個人


說穿了 不就是我困住了自己 
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觸 不就是如此嗎

沒有人束縛著我
而是我從未想通這點

 

只要轉個彎
就能看見那屬於自己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