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思考  我是為是為了什麼

活在這世上  我想到

我只是一個軀殼

人有生老病死

遲早會輪到我

而我  我現在  在做什麼

怎天 天馬行空的幻想

那我  為何不去實踐呢?

 

 

如果 我在閉上雙眼前

一點成就都沒有

那我何必活在這世上

不想辜負家人的期待

我只能  讓我自己的生活

更加精采不浪費一分一秒

 

找到自己所愛的的興趣

努力的充實自己

 

 

 

把握住  現在的時光

不管是與家人或朋友

不要讓他們失望

盡不要吵架 多聽聽

對方的意見  相信彼此

有空也要多多抱抱父母

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

 

千萬不要

身在福中不知福

 

時間過的很快!!
有空你也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