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之前為何我沒把握你

                 是我沒聽清楚

             還是我不懂你的意思

                 像在回想起來

                 我真是有點蠢

                 我實在太天真

             為何我當時沒 把你留下

                往外看看天空 

                   再回頭

                  我看著你

                        你那憂傷的表情 

             讓我跌到谷底(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