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一次 

                 我畢生一次的

                     國中畢旅

                  我已在懷念

        第一天:

                 去了科博館               

              雖然已去過萬次

                  但與不同

                    的人去

                有不一樣的感覺   

                   去了鹿港   

                   古色古香

                  很有人情味 

                晚上入住立德

                很high的晚會 

                 我聲音都啞了

                根本睡不著秘密因為有人打情罵俏

       第二天:

                  去了九族文化村

                 之前沒玩過的遊樂設施

                與自己的好友一同玩過一遍

                  刺激  好玩的都玩一遍

                    晚上住溪頭立德

                     在山上更冷

                     玩星空夜語

                     玩一些遊戲

                      我被冷到

            有人不舒服椅靠在我身旁

       第三天:

             拜訪溪頭森林遊樂園區

                     一早爬山       

                   去吸收芬多精

                 但有臭的芬多精

                    哈哈哈~~

                 中餐去竹山吃

                 吃完 就上路

                   買名產   

           我沒買因為常去台中

        買完就去921 地震教育園區

        接著在路上

         唱著歌回到家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